《魔女的戀愛法則 》-女性向戀愛養成手遊

養房、養貓、養男人,快下載體驗奇幻世界的黑暗戀曲。

iOS 版下載連結:

https://reurl.cc/p6VaYb

Android 版下載連結:

https://reurl.cc/8jODzy

《追求真理的路上,注定遍佈荊棘!》

《純真無知的少女啊,邪惡的枷鎖正鎖向妳!》

※背景※

西方奇幻世界,一個獨居在森林中的魔女,與圍繞在她身邊的人與奇幻生物們的日常。

妳將扮演從小就獨居在森林中的魔女,因為師傅的命令,收留了一位受到詛咒的青年。一邊進行魔女修練,一邊照料失去記憶的青年,還要應付闖入森林中的奇怪訪客們,每日都充滿著挑戰。

※遊戲內容※

【修練】四處收集配方並煉製魔藥,以成為更強大的魔女為目標。

【培育】照顧寄居在小屋裡的青年,餵養和安排行程,像是「練劍」、「跳舞」、「烹飪」……或「外出冒險」都將提升他的能力。當然日常互動也可提升對方的好感,改變他對妳的態度。

【小屋】提升小屋的等級,除外觀變化外,也能取得更多種類的素材與好處。記得時常清掃小屋,關注妳的魔寵小貓,牠將為妳額外帶來更多材料。

【任務】接受光、暗、中立陣營的委託,藉此賺取財物,並取得開啟其他人物的重要劇情道具!

【劇情】透過解鎖「冒險日記」來得到更多的故事,有別於傳統戀愛題材,有歡樂有淚水也有驚悚和無助的黑色幽默橋段,請用心體驗。

【結局】超過二十種以上結局,隨處可見「一百種死亡的方式」,只要一不小心,妳或是男主就有可能喪命,千萬小心。

===其他相關的資訊與情報,歡迎關注我們===

開發團隊:喚夢遊戲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cgwork/

官方粉絲團:魔女的戀愛法則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lverwitch.game